首頁
重要公告
最新訊息
【林聰明沙鍋魚頭】
【冬菜蝦仁蛋】
【火雞肉飯】
【阿菁健康涼菜】
環境與交通介紹
宅急便服務
■ 林聰明的故事
■ 聰明紀事
■ 媒體報導
■ 地理位置
●● 林聰明 食安透明 ●●● 商品檢驗報告與營養標示
法律顧問&衛生署食安證書
森鐵專欄
:::  Home > 最新訊息 > 全文
鑑於山寨仿名仿號者多,請認明 林聰明沙鍋魚頭 標誌才是嘉義正牌人氣沙鍋魚頭創始店 分享到 : facebook plurk twitter
天下雜誌嘉義款款行特刊-推薦林聰明沙鍋魚頭_圖
圖片/博客來
天下雜誌嘉義款款行特刊-推薦林聰明沙鍋魚頭
2014-02-01 23:07
 
天下雜誌嘉義款款行,深度介紹不一樣的嘉義,山的嘉義`海的嘉義,適合慢遊品味的嘉義!
 
感謝天下雜誌介紹林聰明小吃店, 更多資訊詳情 連結天下雜誌款款行特刊
 
封面故事(轉貼) 「一二三到台灣,台灣有個阿里山。」 台灣國寶阿里山森林鐵路,世界三大高山鐵路之一,帶著奮起湖鐵路便當坐小火車,串起旅行的記憶。沿路茶香檜香四溢,霧林、雲海為伴,或探來吉山豬部落,或見鄒族姑娘美如水,或來一碗愛玉伯的手洗愛玉,那是讓人思慕的一粒山。 但走訪諸羅,不是只有阿里山,嘉義山海屯三線通吃。 一條二十三度半的北回歸線,成為嘉義連接地球的臍帶,熱帶、亞熱帶、溫帶到寒帶,三個小時內看盡平地拔起四千公尺的山海戀。走入洲南鹽場的千江有水千江月,西濱一路倒影,通向東石鮮蚵與鰲鼓溼地,鹹鹹望向外傘頂洲的夕陽。 中埔黑木耳、竹崎柑橘、番路脆柿、阿里山轎篙筍、鹿草西瓜,說不盡嘉南平原的富饒。甘蔗田與蒜頭糖廠相依百年,騎上鐵馬任你懷舊追風。再走訪新港朝天宮、朴子配天宮,聽不完嘖嘖稱奇的故事、吃不完廟口真材實料的道地小吃。 嘉義,有讓人思慕的山,讓人思慕的風情,還有著素顏的美麗。等待自在的人,精采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