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重要公告
最新訊息
【林聰明沙鍋魚頭】
【冬菜蝦仁蛋】
【火雞肉飯】
【阿菁健康涼菜】
環境與交通介紹
宅急便服務
■ 林聰明的故事
■ 聰明紀事
■ 媒體報導
■ 地理位置
●● 林聰明 食安透明 ●●● 商品檢驗報告與營養標示
法律顧問&衛生署食安證書
森鐵專欄
:::  Home > 最新訊息 > 全文
鑑於山寨仿名仿號者多,請認明 林聰明沙鍋魚頭 標誌才是嘉義正牌人氣沙鍋魚頭創始店 分享到 : facebook plurk twitter
感謝三月份最新TOGO泛遊情報介紹林聰明小吃-嘉義KANO英雄戰場重現-_圖
圖片攝影/TOGO泛遊情報雜誌
感謝三月份最新TOGO泛遊情報介紹林聰明小吃-嘉義KANO英雄戰場重現-
2014-02-27 16:58
感謝三月份最新TOGO泛遊情報介紹林聰明小吃-嘉義KANO英雄戰場重現-

TOGO雜誌本期特別介紹棒球的原鄉--嘉義  ---天下嘉農-追憶打進甲子園的輝煌歲月!

一支濁水溪以南不被看好的嘉義球隊,由原住民.漢人.日本人組成的雞尾酒球隊,如何一路打入日本棒球最高殿堂甲子園的比賽!

您也可以參觀電影出現的嘉義市噴水池園環,圓環正於當時建立!

 

1931年嘉農球隊代表台灣區取得準優勝勝利時,歸國時於嘉義市中山路車站錢,遊街接受民眾祝賀.

您亦可走入參觀中正大學仍保留的KANO拍片佈景,感同深受台灣棒球熱血的故事.

歡迎您一同到嘉義市,台灣棒球的本壘故鄉-嘉義,欣賞嘉義街景之餘,品味嘉義小吃!

 

KANO電影於2/27正式全台上映,邀請大家一同支持國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