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重要公告
最新訊息
【林聰明沙鍋魚頭】
【冬菜蝦仁蛋】
【火雞肉飯】
【阿菁健康涼菜】
環境與交通介紹
宅急便服務
■ 林聰明的故事
■ 聰明紀事
■ 媒體報導
■ 地理位置
●● 林聰明 食安透明 ●●● 商品檢驗報告與營養標示
法律顧問&衛生署食安證書
森鐵專欄
:::  Home > 最新訊息 > 全文
鑑於山寨仿名仿號者多,請認明 林聰明沙鍋魚頭 標誌才是嘉義正牌人氣沙鍋魚頭創始店 分享到 : facebook plurk twitter
外帶熱食注意事項_圖
外帶熱食注意事項
2013-10-05 21:26
外帶注意事項:
本店販售的沙鍋菜-魚頭-魚肉皆分開獨立包裝.
湯品及魚頭皆請務必自行加熱才能食用.
 
來店裡購買沙鍋魚頭的顧客,請特別留意保存及烹煮的方式!
因傳統熱食品,無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,受限於氣候溫度,保存不易,敬請於當日儘早食用.
 
沙鍋菜湯品皆使用合格高密度耐熱袋,盛裝湯底時為避免白菜過爛皆已熄火後,待食材降溫後才進行包裝,因此本店並未將全部食材煮至滾熟,請您於購買後需自行再加熱至滾燙才可以食用喔!
(除非您要馬上現吃,請您告知服務人員加熱.會幫您盛裝現食已煮熟的.)
 
現場購買外帶一律請自行倒入鍋內加熱後,再放入乾炸後的魚頭(肉),方可食用.
環保起見,歡迎顧客攜帶自備大鍋容器盛裝.請準備大一點的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現場本店有提供販售熱食產品及冷凍產品.
每天有限量的冷凍包:購買請至中正總店購買.
 
**熱食保存:凡熱食購買後請於四小時內烹煮!
如不食用請務必四小時內,沙鍋湯包整包沖冷水冷卻後,整袋急速置冰箱((冷凍)),請務必冷凍才能保存新鮮風味.食材豆腐皆當日現作,並無防腐劑容易酸壞.自行冷凍保存亦請三日內烹煮食用完畢!
 
☆☆☆(隔日食用最佳選擇,請購買本店的沙鍋冷凍包) 
隔日食用皆建議您選擇購買本店冷凍菜包.
冷凍包的品質,有本店專業冷凍控管品質與保證.
 
☆☆☆購買熱食,隔天食用的冷凍處理方式.請參考
冷凍小撇步:(使用冷水冷卻法,快速冷凍)
本產品隔日食用,務必越早冷凍越好,才不易受氣候影響變質.
請將購買熱的沙鍋菜包(不要倒出來),整包先使用冷水沖個5-10分鐘,讓沙鍋菜包漸漸變涼後,(有點溫度沒關係),立刻放進冰箱的冷凍庫內(-5度C).
<請勿將沙鍋菜煮熟,再冷凍,這樣白菜會比較爛.湯頭也會變更甜>
 
如果客人自己冰,請您務必留意冷凍的處理方式,極可能因保存不當造成食品變質!提醒您若天氣炎熱時,請您於半日內烹煮食用較佳!
 
溫馨提醒 (若是家用小型冰箱不建議自行冷凍,因小冰箱冷凍溫度較不夠冰,無法短時間中急速冷凍,仍建議您直接購買本店沙鍋冷凍包,冷凍包食用時僅需提前解凍後,倒入鍋內再加熱即可食用!)
 
 
☆☆☆建議您當日食用,以保新鮮風味!
凡來現場購買熱食的沙鍋魚頭,為了您對本食品的期許與信賴,皆敬請您於當日內烹煮食用,以保最佳新鮮的滋味!
本店採用傳統手工豆腐,豆腐自然發酵無防腐劑,因食材中豆腐不耐久放,夏季天氣炎熱時,敬請您提早食用.
 
 
☆☆☆(冷凍包說明)我們預先替客人冷凍好的沙鍋菜.
冷凍包說明:指沙鍋菜湯底經本店透過專業流程急速冷凍.使用冷凍低溫-20度的冷凍庫,迅速冷卻後冷凍而成.(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或添加劑)
(PS:魚頭肉為另外獨立包裝,沒有放在湯品內喔!)
(PS:現場販賣冷凍包與宅配冷凍包的包裝外型不同,內容物相同)
 
 
希望顧客您吃的滿意.歡迎您來電洽詢.為您服務.